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8 10: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提高村民幸福生活指数、改善村民生活质量,东安各庄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常态长效开展卫生清理,保洁员每日分片清扫垃圾、落叶并集中收集存放至垃圾存放点,由清运公司统一清运,保持村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二是强化宣传引领,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大喇叭广播、党员示范带动等,唤醒村民“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意识;三是美化村容村貌,一体推动村庄绿化、立面改造、小广场小游园打造等工作,不断刷新村庄颜值,为百姓提供干净、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