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15 17: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强化政治担当,加快实现“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奋斗目标,东安各庄镇各村利用春节假期,以“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为主题,组织返乡人才、党员、村民代表开展“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交流活动,为2021年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春节期间,防疫工作放假不放松,值班值守人员和志愿者们坚持昼夜值守,把好进村入口关,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镇村两级网格员在全域范围内开展巡逻排查,及时发现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秸秆垃圾露天焚烧等违法行为,及时处理,及时消除隐患。

在镇农工办的督导下,各村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保洁员春节假期照常上岗,保持街道的干净整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