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10 17: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东安各庄镇给各村“十星级党员”和“十星级文明户”挂牌表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 同志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东安各庄镇在全镇开展“双创双评双提升”活动,以评选“十星级党员”及“十星级文明户”为抓手,通过挂牌表彰形式激发每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激励农民的发展、创业、守法、环保等意识,在全镇范围内创造以“星”为荣,创“星”争“星”的浓厚氛围,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乡村治理能力全面提升,走在前列,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提质上档、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为创建美丽新东安注入新动能。      

为做好外地农民工在滦过年服务保障工作,2月10日,东安各庄镇总工会面向在滦过年外地农民工开展送水饺活动,严格按照在滦务工外地农民工摸排台帐发放,确保269名农民工不漏一人,让他们感受到他乡的温暖,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