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06 17: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包片领导坚持夜查疫情防控点。在检查防控点是否存在值守人员离岗、台账登记不全、防控流程不细等问题的同时,强化值班人员责任意识,防止出现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

包村干部继续入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反馈卡点值班动态,保证防控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严格落实“三查八有一提示一扫码”工作流程,抓实抓细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

崔一部长对有宗教活动场所相关村干部进行非法宗教专项整治活动培训,确保宗教活动掌握情况明了、底账清楚。

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卫生常态化保持、反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助力疫情防控。

东安各庄镇常态化开展散煤收缴工作,对收缴不到位的村干部全镇通报批评,压实村干部责任,确保散煤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镇执法大队队员每日分3组开展全域秸秆垃圾焚烧巡查。发现着火点及时扑灭、对焚烧行为联合派出所进行处罚,对相关村村干部进行问责。

贯彻落实唐山市全域禁燃禁放要求,我镇发放禁燃禁放通告82张,各村在醒目处及时张贴到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