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9 10:2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人员到位。村两委干部做到昼夜值守,应急小队随时待命。

二是排查到位。昼夜排查村内危房、低洼住户、排水渠道顺畅、坑地河道水位。

三是措施到位。做好危房户的人员转移,排水渠道清淤疏通,低洼住户封堵,河道坑地水位监测等工作,发现险情应急小分队立即行动,抢险救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是信息畅通。村干部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做好反馈工作,村内发生险情及受灾情况及时上报农业办及民政办。

五是督导到位。包片领导逐村了解情况并进行督导,对出现的问题及时通知各村,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全镇防灾到位、万无一失。截至目前为止,该镇共出动车辆20余辆,转移危房户5户,疏通排水渠道30余处,填埋洼地60余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