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7 17: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东安各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各项重点项目,持续保持“扛大事,拿硬活”精神状态,严格问题督导,狠抓工作落实,以各项工作实效保障改善民生,稳定经济增长。

今年以来,我镇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抓手,积极主动作为,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是严格实行“一个项目、一名牵头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套推进机制”模式,制定项目建设计划,逐条细化分解任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二是践行“主动办、马上办”的服务宗旨,坚持“一企一策”,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零距离、保姆式服务;三是高效推进重点项目,积极办理前期手续,力争早签约、早落地。

截至目前,镇域内的4个重点项目,河北省迁曹高速主线、连接线项目、“公转铁”环保项目以及溯河变电站至迁安冷轧基地220kv驾线项目均在稳步推进。

镇域内迁曹高速主线全长约6.8公里,因疫情影响,造成了项目工程进度的滞后,我镇立即采取倒推法安排阶段施工,对各项工作进行及时梳理,抢抓时间,加大了人力、物力的投入,同时,坚持协调与强推相结合保障进度,对项目中多户联合无理阻工行为,经过反复做工作无效后,联合国土、公安部门展开攻坚行动,确保施工通道畅通无阻,现全线工作面已顺利展开。

“公转铁”项目占地402亩,共240户。万事开头难,项目临建初期,征地拆迁尚未完成等问题给项目施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面对问题,我镇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迅速安排部署各包片领导深入各村排查情况、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并积极与违建户见面,宣讲政策、疏解情绪、化解矛盾,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确保按期交付用地。

溯河变电站至迁安冷轧基地220kv驾线项目现已完成收量,部分已进场施工,项目推进平稳有序。

作为辖区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牵头部门,下一步,东安各庄镇政府继续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倒排工作节点,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落实领导分包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全年目标不变、投资力度不减,为我镇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