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3 17: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中服务群众的精神,为百姓谋福祉,实现精准扶贫,东安各庄镇从基层出发,本着“真感情、真办法、真行动”的帮扶理念,召开扶贫会议,督导扶贫专干落实好扶贫档案的整理工作。各基层工作人员不停地走访慰问贫困户,照顾贫困户,让贫困户不止在经济上脱贫,更要在精神上脱贫。

为了加强村民信息化管理,方便及时了解各村情况,近日,我镇邀请第三方对60名网格员在综治信息系统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培训讲解,以村为单位,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网格员的能力与素质。

解决好群众难题,就要深入了解群众。今天,邓佳丽镇长和李建兴镇长为切实解决群众信访实际问题,到市里调查信访案件、下村入户实地走访、倾听村民诉求,找村干部与当地村民了解具体情况,积极排除信访隐患,解决群众困难。

今天下午,征拆办为了确保史家洼村装卸站与东海集团铁路专用线接轨通行,和中铁六局、发改局一起对“公转铁”项目进行清表,为铺设铁路路基做施工准备。

接下来,我镇会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完善网格化管理、解决信访难题、落实好“公转铁”项目等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