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12 16:0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环节中发现的村权运行不规范、镇村干部工作作风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东安各庄镇镇村规范化运作水平。11月8日,东安各庄镇召开机关规范化建设动员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邓佳丽副镇长宣读《东安各庄镇深入开展镇村两级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东安各庄镇农村集中采购招投标工作管理规定》。

李书记指出,镇村规范化建设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是维护群众自身利益的需要,是保护干部的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村干部要严格落实《东安各庄镇深入开展镇村两级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东安各庄镇农村集中采购招投标工作管理规定》,主动对照规范化要求,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从严从实、立行立改,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严格按章办事做到过程留痕,规范化管理是综合管理,各办公室要列出监管清单,让各村有规可循,加强监管,确保规范化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镇党委副书记杨长江强调:严格规范纪律规矩,以严的标准规范行政行为;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以严的措施力促公平公正;严格规范目标考核,以严的导向激励干事创业;严格规范廉洁自律,以严的要求保持清正廉洁。动员会后,包村干部带头,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传达镇规范化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同时,以《“四议一行两监督”工作制度》《村级财务管理》《村干部目标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为重点,组织学习、建立学习活动日志、记录干部党员代表出勤并留存影像资料。

通过开展镇村两级规范化建设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打造规范化、优美化、制度化、便民化、文明化和高效化政府,推进镇村规范化建设上新台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取得实效,在东安各庄镇落地生根发芽开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