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5 16: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6日上午,滦县东安各庄镇举办了2018年首期农村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创新创业暨“双育”示范培训班。30名青年积极参加了此次以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想信念教育、创新创新政策及技巧等为主要教学内容的培训班。通过领导动员、集中封闭授课、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农村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掌握一定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巩固党员“双育工程”成果,为培育培育农村致富带头人和素质优能力强的村“两委”后备干部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