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5 16: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滦县东安各庄镇开展了系列宣传慰问活动,将政策与温暖一同送进百姓家中。

六月中旬开始,由该镇镇村卫生计生人员组成的工作队对辖区内41个行政村逐村开展了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讲座,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念和科学的健康意识。同时,该镇结合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政策,为全镇65周岁以上、计生特殊家庭、特困家庭成员进行免费体检,并对常见病防治、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知识进行了现场指导,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上门服务。截至7月11日,该镇已免费体检4000人次。

另外,活动围绕群众生活实际需求,以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为重点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镇域16个独生子女死亡家庭,送去电风扇和夏凉被等慰问品,将党的救助政策和关怀落实到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