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2 11:2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陆岳山、王秀丽、王久福,带领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作组组长到东安各庄镇对“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建设利用情况进行观摩拉练。镇党委书记姜川陪同。

观摩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安各庄镇政府“代表之家”和河北百禾丰化肥有限公司“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观摩组成员仔细察看了相关活动档案及影像资料,并分别听取了人大主席夏志阁和百禾丰代表联络站站长王福生关于“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志国主任对该镇“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将今年计划开展的各项活动做实做细,真正体现“家、站”作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