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9-27 11:2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初以来,东安各庄镇动真格、出真招,以“违建治理、一拆到底”的气魄和决心,举全镇之力开展了轰轰烈烈的“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22日下午,东安各庄镇继续发力、再出重拳,紧密结合国土局、城管执法局、镇派出所联合行动,对东安各庄镇京津客专高铁沿线孟家屯段朱金生养殖场依法进行强拆。镇党委书记姜川、镇长李志岐亲自带队,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孙耀南、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菁华一同做现场指导。

此次行动,东安各庄镇联合县执法部门共出动50余人,动用铲车、废墟清理车等多台机械设备,并配备了医护人员和救护车。拆除现场,拆违工作人员纪律严明,分工明确,第一时间对违建现场进行清理,及时拉起警戒线,安保人员全面做好拆除现场的稳控工作。经过近3小时的拆除,300余平米的砖混结构北京平及两堵围墙被拆除清理干净。

此次攻坚行动显示出东安各庄镇“不彻底治理决不罢休”的坚定决心,给那些还在观望、保持侥幸心理的违建户当头棒喝。下一步,东安各庄镇还将继续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完善巡查工作制度,强化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动员群众参与拆违,力争让更多的违建户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并结合“散乱污”治理、卫片治理等,推动各项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