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5-09 09: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9日上午,雷庄镇组织召开了29个村书记、主任、报账员及镇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参加的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会上重温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通过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而助推雷庄经济社会的全面提升。

同时,结合近期的工作情况,细化部署当前的重点工作。会上宣读了《雷庄镇村级网格化管理办法》、《信访工作考核办法》、《村级报账员管理办法》,分别从土地资源管理、大气环境保护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信访维稳、农财管理方面制定目标任务并明确考核问责,将我镇社会管理工作以固定的镇域为单位,进一步明确村级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实现工作方法上“下去一把抓、上来再分家”的灵活运用。

会上,雷庄镇党委书记张志刚强调了中央“老虎苍蝇一起拍”的决心,传达了各级纪委对微腐败的零容忍态度,并从“为什么当”、“怎么当”、“干什么”、“怎么干”四个方面要求村干部要心中有戒守底线,行为有范做表率、干事有谱不犯规,正心诚意,做守规矩的干事人。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让全镇党员干部思路清心气顺,又是一次行动上的加油站,让全镇党员干部信心满干劲足。会后,镇村支部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和谐、靓丽、繁荣的新雷庄“撸起袖子加油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