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镇长阚来臣深入辖区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生产车间、重点安全部位查看,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措施、隐患排查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等情况,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镇长阚来臣到东海钢铁“公转铁”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副书记吴振兴入村督导环境卫生整治、问题厕所整改、散煤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分析当前各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雷庄镇环保所加强涉环企业环保检查,要求各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环境污染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不留任何余地,不抱任何幻想,出重拳、下狠手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雷庄镇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用心用力抓好信访工作,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班子成员、村书记、部门负责人亲自接访,做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说”。对待初信初访问题,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对待信访老户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与当事人沟通交流,创新方法举措,专班推进化解。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