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09 08:4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7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雷庄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农村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委会成员、电教中心主任张卫国出席会议,雷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雷庄村、曹各庄村、前何寨村、前羿各庄村、郝家院头村、前张亭子村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23个村进行了书面述职。各村支部书记从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组织建设及各项工作成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

  申涛书记对各村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充分肯定了雷庄村在迁曹高速公路建设、曹各庄村在党建示范点打造、前何寨村在卫生拉练以及“公转铁”项目、新店子村“双代一清”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前羿各庄村、郝院头村、樊店子村、郭庄村等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付出的艰苦努力提出了表扬,同时指出了各村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同志在参加滦州市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迈开大步,走在前列”要求,申涛书记就经济转型、城乡统筹、深化改革、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平安建设6项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对“双代一清”、“疫情防控”、“两委换届”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卫国主任对雷庄镇农村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表示肯定,认为此次述职大会重视程度高、述职总结工作全、对下步谋划工作实。卫国主任就当前党建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明晰党建任务,鼓励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打造党建品牌、工作实际、树立形象等党建工作中,实干担当,创业绩、争一流。

  雷庄镇镇长张志强就申涛书记和卫国主任讲话提出意见,要求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严实作风抓好落实,全力以赴“迈开大步、走在前列”。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