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6 10: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6日,端午佳节的第二天,雨过天晴。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全体领导和包村干部放弃休息,组织农村环境卫生清理统一行动,力争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干净美好的家园。

党委书记申涛深入一线,督导环境卫生整治。镇长张秀海和人大主席阚来臣入村进行督导检查。各个包片领导组织包村干部入村督导卫生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卫生清理行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申涛书记对各个村进行了鼓励和表扬。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雷庄镇在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持续巩固此次整治行动的成果,不断进步,给人民群众创建一个美好家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