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2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下午,滦州市市委常委、副书记高庆利和信访局局长薛会东到雷庄镇就解各庄村解永等3人反映采沙问题、前张亭子村沙河河滩地复垦信访案件工作进行调研,党委书记申涛对案件进展程度进行了汇报。高书记对两个案件逐一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就下一步矛盾问题解决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高书记就化解信访案件强调:一、提高站位抓认识。要树牢底线思维,以生命线为主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把解决群众问题放在首位。二、要强化举措抓化解。要运用情、理、法、责抓化解,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在全力解决群众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的同时也要雷厉风行抓打击,不让歪风邪气占上风。三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坚决杜绝认识高不上去、责任落实不下去、措施硬不起来,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提高领导干部解决群众问题,化解信访矛盾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雷庄镇党委书记申涛当即表示,坚决按照高庆利副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抓好落实,对两个具体案件持续跟踪,积极解决,一定给人民群众给市委一个满意的答复,坚持把解决群众问题放在工作首位!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