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17 09: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雷庄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进一步提升,6月17日,雷庄镇党委书记申涛、镇长张秀海带队,利用一天时间,组织29个村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评比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观摩拉练。 

此次观摩拉练评比活动,以村边道边、坑塘沟渠为重点,旨在号召各村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了比学赶超热潮和环境整治高潮。

观摩活动开始前,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了评比打分细则、规划观摩路线。评比内容涵盖村容村貌、私搭乱建拆除、垃圾柴草清理、沟塘治理、亮化美化、乡风文明等10余项内容。

观摩活动采取“现场观摩、街头述职、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党委书记申涛在观摩检查的同时,重点听取了各村书记履职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的汇报,并依托实际帮助各村找差距、补短板、谋发展。

镇党委书记申涛指出,此次观摩评比是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全方位的大比拼,既比进度、也比措施、更比成效。通过观摩,各村要相互学习、查找差距、采取措施、补齐短板。本月底前将再次进行人居环境拉练观摩,全镇要下真功,出实效,打一场提镇风,改民风的人居环境整治“阻击战”,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