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7 14: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上午,雷庄镇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的有关精神,全面总结了我镇2019年禁种铲毒工作经验,并就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武装部长、政法委员吴志轩及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部长指出,经过近几年的扎实开展,我镇禁种铲毒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群众的禁种意识得到明显提升,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得到有效控制,各村要充分利用当前良好形势,进一步加强宣传、摸底、排查和管控,确保我镇“零种植”目标顺利完成。

吴部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禁种铲毒工作的严肃性、严峻性,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要全面开展走访踏查工作,对田间地头房前屋后等地进行详细摸排,一旦发现按公安部门要求及时上报进行处理;三是要强化宣传动员,要将禁种铲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内容进行常态化宣传,让禁种铲毒工作深入人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