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18 14: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市政府副市长李瑞岭及有关镇街、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雷庄镇郝院头村督导京哈铁路沿线村庄环境整治及绿化工作,雷庄镇党委书记申涛、镇长张秀海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在郝院头村,戚书记详细听取了其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的汇报,对该村一年以来村庄面貌的极大转变及村支两委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肯定。

戚书记指出,要继续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加大硬化、亮化、绿化建设力度,为美丽乡村建设疏经通络;要继续保持桑条种植传统,大力探索“互联网+桑条工艺品”特色产业,打造桑条特色村庄,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文化内核;要继续以增强村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作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进程,打造一幅“村民富、村庄美、村风好”的乡土画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