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13 10: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征兵工作,在全镇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1月13日下午,雷庄镇召开2020年兵役登记暨春季征兵工作会议,会议由镇武装部长吴志轩主持,各村民兵连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要认真细致做好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人。二是要做好今年征兵工作的宣传发动,村干部要对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做好政策宣讲,提高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自豪感和积极性,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三是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社会征兵氛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掌握适龄青年的数量,避免错登、漏登现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做好兵役登记工作,直接关系到征兵工作的质量和成效,是圆满完成征兵任务的基础,更是我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保障,各村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按质保量地完成全镇兵役登记工作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