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15 10: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切之情,1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民政局副局长张连友一行四人,在雷庄镇党委书记申涛、镇长张秀海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滦州市第二敬老院进行节前走访慰问,送去丰厚慰问品的同时,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慰问过程中,高书记一行仔细查看了敬老院的居住环境、文娱设施、餐厅卫生状况等,并向长期以来为老年福利事业发展付出艰辛努力、无微不至照顾老人的医护人员们表示了衷心感谢。

在敬老院楼下,高书记与正在晒太阳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和就医等生活情况,并代表党委政府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高书记强调,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持之以恒的抓好敬老院的安全管理,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