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12 15:4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12日上午10:00,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工业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基地,与河北工业大学建立了研究生联合示范性实践基地,与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特材生产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戎元、市工信局局长郝延强、雷庄镇党委书记申涛及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河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专家、教授参加了活动。

此次揭牌仪式共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全体与会领导及嘉宾在北极熊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雷庄镇党委书记申涛对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及嘉宾、对应邀出席揭牌仪式的滦州市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秋、河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崔素萍、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周健、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作宝共同表示此次揭牌仪式充分体现了滦州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对人才及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为新起点继续深化合作,取得更多的成果。 

王部长指出,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以及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并举办这场揭牌仪式,这不仅是校企联合、企业之间强强联合的良好开始,也是我市企业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凝聚科技创新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希望唐山北极熊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产学研平台作用,与三方不断深化合作方式,在项目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良好进展,希望各位专家能够把新智力、新技术、新成果引入到滦州来,共同打造新时代产学研合作的示范标杆,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会后,全体与会领导及嘉宾移步至北极熊公司北门,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唐山北极熊有限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产学研基地、与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示范性实践基地、与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特材生产基地正式揭牌,全体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给此次揭牌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