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09 15: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9日上午,雷庄镇召开散煤复燃整治调度会议,会议由镇长张秀海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金霞副镇长宣读了雷庄镇网格化监管体系,明确了责任主体;郝海强副镇长宣读了散煤复燃责任追究办法,强调了此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申涛书记传达了118日滦州市散煤复燃整治调度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全镇上下要把散煤复燃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牢,严格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宣传引导到位,各村要持续加强洁净型煤补贴政策及劣质煤回购置换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洁净型煤推广全覆盖及劣质煤清零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履职尽责到位,镇村干部要加强协调联动,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层层落实责任,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全力以赴的做好散煤复燃整治工作;四是督导检查到位,各村散煤复燃整治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逐街逐户的再排查再摸底,镇散煤复燃整治检查组也将不间断的入村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严格奖惩。

最后,镇长张秀海指出,镇村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申涛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到位”,把做好当前散煤复燃整治工作当成现阶段的重中之重,决不能掉以轻心、心存侥幸,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的抓好贯彻落实。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