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6 15:2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已经收官,第二批全面启动。为切实担负起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这一重要政治任务,雷庄镇党委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前后相续,无缝对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雷庄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聚焦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镇上下紧扣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雷庄实际,在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找准抓实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确保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雷庄镇按照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先学先改,即知即改,边学边改,推动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向实处落。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开展提供坚强保障。第二批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到11月底结束,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年工作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雷庄镇各党组织精心周密组织,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助力实现“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目标和加快打造靓丽滦州“西大门”提供强大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