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2 17:3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错峰生产工作,雷庄镇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强化领导。通过成立领导小组,认真学习贯彻滦州市关于错峰生产安排部署精神,研究部署本辖区企业错峰生产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把错峰生产工作作为大气污染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集中发力,强化措施,确保工作实效。二是明确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错峰生产企业监管责任单位、责任人,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确保工作无盲区、全覆盖。监督各企业按照“一厂一策”原则制定本企业的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监督企业做好错峰生产工作,细化工作日志和运行台账,将各项停限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格督导。镇环保所不断加大抽查力度、不定期检查频度,对于督查检查中发现的进度滞后、措施不落实、监管不到位等情况,一律依法依规从严查处,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对相关工业企业“停得下”、“管得严”、“见实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