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2 17:2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雷庄镇积极配合技术工作单位推进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外业核查工作,力争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截至目前,雷庄镇辖区内辨识不清的40个图斑点位全部核实完毕。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雷庄镇城建办、国土所工作人员组成专项小组,主动配合技术工作单位开展内业判读、外业调查举证,严格执行技术规程和政策要求,对调查工作进度和成果质量负责。

二是核查工作到位。雷庄镇组织专门人员全程参与实地一体化举证,配合技术人员实地察看丈量,与原图斑进行对比,对土地性质、土地面积和土地现状进行逐一核实,确保“三调”外业成果的完整性、规范性、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是工作保障到位。雷庄镇组织安排有责任心、了解村情、熟悉地块相关情况的村级专职人员全程陪同,全力配合技术人员开展外业核查,保障核查工作高效顺利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