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6-17 10:4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不折不扣完成好“双代”工作这项重大环保工程、民生工程,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雷庄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火速推进“双代”工作,目前涉及“气代煤”工程的22个村已全部开工,现有施工人员302人,低压完成50879米,村内中压完成13855米,入户安装655户,采暖炉到货1468台,整体完成比为16.85%

一是深入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摸底排查,全面掌握“双代”供暖工作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工作中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任务。三是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双代”工作全过程,细致做好设备安装、检查等工作,真正让老百姓用上安全气、放心电。四是加强宣传教育,既要让群众懂得安全用气用电,更要让群众学会节约高效用气用电,真正把实事办好。五是着力做好困难群众的冬季采暖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帮扶服务,确保不让一户老百姓受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