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5-20 11:5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更好地将“两学一做”融于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雷庄镇着力打造“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为民服务平台,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镇落地生根。

一是完善基础设施,让办事群众舒心。在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设置了各种便民亲民服务设施,购置椅子10把,方便群众咨询和办事。同时,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热心接待、耐心解答、诚心帮助、细心审核、贴心服务。

二是健全工作制度,让办事群众省心。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全面推行“五零”工作法,即受理服务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标准零投诉。同时,在村内设立了便民服务室,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三是规范公开制度,让办事群众放心。通过开展“亮晒作”活动,亮出党员身份,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的内容、程序、流程和标准等统一公布上墙,让群众对办事流程一目了然。同时,加强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力度,将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