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1-18 19: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8日上午,出席滦州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雷庄镇代表团开始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高语明参与讨论审议,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议发展、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整个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可操作性强,是一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我市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爬坡过坎中克难前行,在攻坚转型中蓄势而起,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较快增长,经济实力再上一个台阶,成绩来之不易。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以集中力量办大事、聚精会神抓落实的干事气魄和务实态度,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和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