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1-04 19: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3日,雷庄镇为脱贫攻坚赢国检工作做最后冲刺,村干部、包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全部下沉到村户一线,不间断的进行村容村貌、户貌户貌整治。镇政府印制下发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口袋书》,各督导组、包村干部继续入户进行不间断的政策宣讲,确保贫困户能够熟练的清楚自己已经享受了什么政策。全镇各级干部纷纷行动起来,共同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工作。

下午5点,该镇继续召开镇村干部会议,汇报当日工作进展。会上,镇长李俊钢现场提问村干部脱贫攻坚应知应会内容,效果良好。

镇党委书记尹海生勉励大家树立信心、鼓舞斗志,做好准备、开门迎检。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遇事不回避、遇难不退缩,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对迎检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进行精准把控,保证做到“零失误”,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最严格的考核”,交出一份无愧于市委市政府和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辛勤付出的成绩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