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05 09: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5日上午,雷庄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就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曹福申主持。

会上,镇副主任科员裴强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县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指出,剖析的典型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和群众身边的人和事,这些案例剖析直击要害、入木三分,起到了强大的震慑警示教育作用,全镇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自觉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树起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珍惜工作岗位,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更加自觉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镇党委书记尹海生从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性管示教育的重要性、构建正风反腐高压态势、落实主体和监督责任、奋发作为干事创业四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尹书记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念,旗帜鲜明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心中有惧,持续保持严纪反腐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要心中有责,全力开创新时期雷庄工作新局面。

镇人大主席曹福申围绕贯彻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政治上站好队不犯错;二是从细微着手,防腐拒变,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三是转变作风,认真履职,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不能为了不犯错而不干事。

下一步,雷庄镇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县加快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