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04 09: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3日上午,雷庄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迅速落实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一是全力推进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今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形势之紧迫,任务之繁重,要求之严格,均属空前。雷庄任务量大(涉及24个图斑全县第二),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研究制定拆除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扎实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

二是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中央环保巡查组进驻河北,要突出政治站位,明确任务、明确措施、注重实效,在抓好52个问题清单整改的同时,对清单外的隐患也要进行自查,特别是“散乱污”企业,绝不放过,对涉及到问题要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全面完善统计工作。国家统计执法局正在我县进行统计执法,主要查看地方政府是否对统计数据进行人为干预,镇经济办要全面开展统计工作的自查自纠,确保统计资料真实有效、完整及时。

四是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开会少、巡查少、全镇整体形势不乐观,下一步要完善档案资料,建立巡查制度,开展“拉网式”清理排查,同时组织召开企业培训会,切实提高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