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5-11 10: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1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高语明到雷庄镇实地察看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督导组主任苏彩、雷庄镇党委书记尹海生、镇长李俊钢、武装部长吴志轩陪同视察。

在金源物流二期项目现场,高主任强调要督导企业完善环保设施,进一步按时间节点,倒逼进度,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在鸿宝物流项目现场,高主任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对项目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高主任要求雷庄镇要继续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施工,按期竣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