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6 15: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16日,雷庄镇曹各庄村、樊店子村、陈山头村开展“一推”会议并取得圆满成功。各包片领导、各村换届指导组、党建办全体成员全程参与,并对各村“一推”会议进行全方位指导和监督,规范“一推”会议程序,严格提名标准,初步选出各村候选人,为我镇进行全面换届奠定扎实基础。

为确保本次民主推荐会议规范有效,雷庄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镇党委书记尹海生强调各村一定要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文件中的流程完成本次"一推"会议,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到村指导推荐会议,确保民主推荐会议顺利进行,探索全镇全面进行换届选举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工作方法。

416日清晨,组织委员张金霞及党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对三个试点村换届指导组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讲解会议主要流程,强调入村指导组人员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及会后考察座谈工作等内容。并对"一推"会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预判,对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做好“一推”推荐会动员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高卫国,组织委员张金霞、宣传委员赵淑霞参加了各村的民主推荐会议,并就推荐会议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严格上级要求,行使好自己的政治权利。为本次民主推荐会议把好程序关、推荐关。

此次换届,我镇试点村秉持四个“坚持”原则,按照《五选十不选》要求,以个人素质高、群众基础好、服务意识优、工作能力强为标准,以本村未来发展和广大群众意愿为出发点,程序规范、严格提名,鼓励党员和村民代表正确行使好自己手中的权利,为村集体选出真正的“当家人”、“领头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