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2-21 17: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矛盾排查“设”访。在各村深入开展重点信访案件和重点人拉网式排查工作,由各村信访联络员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对排查出的信访隐患上报镇信访办,由信访办对各类案件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

二是健全机制“接”访。推行班子成员下访工作制度,采取定点接访与重点约访、带案下访等多种形式,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想方设法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做到能控、可控、在控。

三是落实责任“化”访。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一对一稳控责任。对重点信访事项,实行领导包案制,严格落实包掌握情况、包解决困难、包教育转化、包稳控管理、包依法处置的“五包责任制”,确保全镇社会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