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02 09: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费立松到我镇河新庄村、小井峪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两委换届、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并到东泰钢铁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书记邱春海、组织委员杨国威陪同。

 \

费政委参加了九百户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邱春海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和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可行。

 \

会上,镇党委书记邱春海代表镇班子对照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仔细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准,剖析思想深,整改措施实,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

 \

费政委对我镇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了客观中肯的评价,认为大家态度严肃认真,紧扣主题,敢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尖锐直接,整改措施具体有力,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领会民主生活内涵,自觉打牢思想根基;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解决突出问题。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