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1-26 10:22: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九百户镇常态化做好人员排查,确保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两次核酸检测,对居家隔离人员做好体温监测,随时掌握变化情况,确保居家隔离到位,到目前为止,我镇高风险地区回滦人员和一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隔离。

 \

下午,九百户镇召开党政班子会,党委书记邱春海主持会议。首先副镇长魏芳解读了强化春节春运期间来唐返唐及离唐返乡人员管理工作方案;随后,组织委员杨国威、执法大队长杨超群分别汇报了2020年村干部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和我镇开展散煤问题“大排查、大清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邱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一刻也不能放松,班子成员要仔细学习来唐返唐人员管理方案,要求所包村严格执行;二是加强各村检测点管理,并对超市进行不定期检查,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大对典型抗疫人员、外地人不返乡的宣传。随后邱书记传达了市大气污染防治周会议精神,提出要加大散乱污企业的排查,一旦发现立即关停;同时面对双代使用率低、管控不到位、宣传不到位等问题,要制定相应的专项整治方案,确保我镇不出问题。最后,会议还对洁净型煤安全使用、安全生产、年底贫困户慰问、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主要领导深入各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村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管控,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

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执法队、综治办联合出动清理沿街摊贩,引导群众不赶集、不聚集,广泛提升群众防控意识。

 \

各村继续做好封闭管理,24小时全天候卡点值班,落实好三查八有一提示,织密防控网络,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物。卡点及时进行卫生消杀,做好自我防护。

 \

向各村发放《春节期间来滦返滦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300份,《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500余份,村广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等音频,做好健康宣传教育和政策告知,营造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