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3: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表达对贫困户生产生活的关心,9月22日,九百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动对接唐山市中大国际集团,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对我镇5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副镇长魏芳的陪同下,志愿者们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毛巾等慰问品。

\    

 \

给贫困户送慰问品。

 \

 \

 \

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

 \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了贫困户这一年来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目前存在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在各级帮扶单位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