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7 09:4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雄关征程,终究会在铁的意志与精神面前变成坦途。九百户镇广大干群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尽心、尽力、尽责开启新一天的工作。

7月6日上午,九百户镇召开党政班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杰主持。会上首先审议通过了发展对象转正名单,其次通报了王庄子村原村干部的处分情况、人居环境整治“双周攻坚”行动验收结果,最后研究讨论了包村干部管理办法草案。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对第二季度擂台赛排名情况、各项重点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