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12 08:3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市人大携九百户镇人大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宪法主题宣传活动。12月9日上午,市人大法工委主任王金民一行赴九百户镇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九百户镇人大主席李宝刚携部分市、镇代表参加活动。

虽然气温很低,但难以阻挡九百户镇广大群众的宪法学习热情。当天,累计发放宪法学习传单1000余张,发放宪法学习书籍600余册。

九百户镇人大将以此次宪法学习宣传为契机,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主动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