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1-01 11: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元旦假期期间,九百户镇各项工作不停息,为2018画上圆满句号,也为2019年的工作做好开篇。

脱贫攻坚在行动。假期期间,我镇接受市扶贫办的模拟考核,并以此为契机,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镇村档案建设,提高镇村干部政策知晓率,全面考好国考。同时,拓宽扶贫路径,走企业结对帮扶之路,爱心企业纷纷为贫困户送去现金和慰问品。

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在行动。为圆满完成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休息日不休息,加班加点进行信息采集。

蓝天保卫战在行动。为加强大气综合治理,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镇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环保治理要求,强化应急响应措施,扎实开展零点夜查行动,彰显蓝天保卫战决心。

同时,高铁高速沿线安全整治、防火、村庄建设信息录入等重点工作也在扎实有序的开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