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16 09:3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环保专班会议精神,9月15日晚,茨榆坨镇人大副主席张建民、综合执法队队长李志宝带队,针对我镇企业扬尘以及冬季散煤禁售禁燃情况进行夜查。

关于企业扬尘整治检查工作,检查人员深入企业,重点检查厂区内部是否存在违规作业情况。

关于冬季散煤禁售禁烧工作,对我镇辖区内村庄主干道路进行随机抽查,查看是否存有散煤销售以及使用情况。

茨榆坨镇将持续开展排查行动,紧密配合、协调联动、彻查严打,为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为我镇生态环境建设履职尽责,作出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