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迅速落实建忠市委书记的有关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提升群众幸福感,学习借鉴迁西各乡镇在乡村振兴、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模式,茨榆坨镇迅速反应,马上行动,领导带头,全民发动,规划先行,全面推进,再扬人居环境整治的大船新风帆!

9月18日下午,迁西观摩学习活动结束后,茨榆坨镇召开乡村振兴动员部署会议。菁生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能仅仅停留在镇级政府,在镇级两级干部层面上,也要开展一次专题大讨论活动,从根子上破解制约工作推动的深层次问题,从镇级领导班子,到包片片长、包村干部,再到每一名村两委干部,都要回答“向迁西我们学什么,比迁西我们差什么,赶迁西我们差什么”。加强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压实责任,安排推进。

会后,各包片片长、包村干部利用周末时间马不停蹄地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村委,全镇上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致力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