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下午,滦州市茨榆坨镇顺利召开农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擂台赛暨半年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滦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于宝喜莅临指导,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副主任进行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商秀军主持。

本次擂台赛以“抓实党建责任”为主题,要求村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交流发言,最终确定村党支部书记半年述职评议考核等次。

各村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述职村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随后,市委组织部于宝喜部长作重要讲话宝喜部长首先对大家开展的系列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谈了对茨榆坨镇党建工作的感受,认为我镇能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位,坚持党建引领其他工作,基础扎实,紧紧抓住六个基本,七个全覆盖。同时,点出了不足,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鼓励积极开展系列活动,调动广大党员创新参与,增强支部凝聚力。

最后,我镇党委书记李菁生作重要讲话​李书记首先表达了此次擂台赛召开的意义:一是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鼓励村书记们下半年继续保持势头,乘势而上;二是七一之际,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三是借此机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七一”来临之际,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书书记和主任等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锤炼初心使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