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16 10: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年6月15日下午3点,茨榆坨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会议由镇长商秀军主持,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机关负责人等进行参会。

当前,北京已进入特殊时期,我镇对疫情工作高度重视,北京等地的疫情反弹说明,我们的防控措施绝不可以松一松、歇一歇,只有毫不懈怠抓好各项工作,才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否则就可能前功尽弃。

社会事务办主任刘冬梅提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贯彻落实“三到位”,一是排查到位,认真摸排北京地区来人情况,做到动态排查底数清;二是管控到位,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员,及时做好核酸检测;三是宣传到位,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配合。

党委副书记夏顺发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以属地排查巡察为主,镇巡察督导为辅,以环境之力助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胜利。

党委书记李菁生简要介绍了北京疫情的严峻情况,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要强化管控,全天候、不间断、全方位对人员、重点场所摸排,防止人员聚集,白事减办、红事缓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舆论引导,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时刻做好应急准备。

镇长商秀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紧迫感,确保各项措施到位,同时,要进一步明确相关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