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04 10: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加大辖区村民对治安综合保险的知晓力度,让大家了解到治安保险的基本内容,提高理赔意识,6月3日上午,茨榆坨镇政府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卫华邀请中国人保工作人员开展了治安综合保险宣传活动

近年来,在平安建设工作中,茨榆坨各村全民参与、社会共建,加大了对民生方面的投保力度,上一年度各村承保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治安险)共8011户,实现了镇域治安保险工作的全覆盖。上一年度截至目前,人保公司在镇域内共出险35次,总赔偿款45993元,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农村群众自身财产性与侵害性利益,形成了良好法治和社会效果的双统一。眼下,上一年度入保时间即将到期,大家要维护和促进共建共享这种制度优势,继续做好2020-2021年度治安保险收缴工作。从现在起,各村书记(或会计)要认真进行户数统计,积极推进治安保险统计入保工作,切实为我镇居民办好此事,保障好全镇社会和谐健康平安。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