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20 11:0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等一行人,到茨榆坨镇辖区内侨企唐山东钢金属板材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在现场,包东一行参观了东钢金属板材项目在建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详细讲解。东钢金属板材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80亩,重点建设2条年产35万吨的超级涂镀板材生产线,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利税2.5亿元,计划11月份投产。该项目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产业链条延伸,二是技术装备先进,三是市场空间巨大。包东对该项目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东海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倡议,进行产业战略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超强的执行能力,积极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产业延伸项目。

企业负责人表示,有省侨联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东海人有信心把企业办好,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