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3 14: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茨榆坨镇深入贯彻落实丁秀峰市长主持召开的全市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会议精神,千方百计打通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中的断点堵点痛点,纾难解困,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负总责,党委副书记、镇长赴一线指挥,根据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分别设立物资协调、健康防护、用工保障、交通保畅等四个工作组,专项负责协调各类专项问题.

二是建立包联机制。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镇中层干部、优秀青年干部与29家企业进行分包联系,建立“一对一”包联,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姆式”服务,主动帮助跑办各项复工复产手续。

三是搭建服务平台。充分考虑到隔离期影响,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明令各企业提前谋划,镇域外特别是滦州市外员工要提前做足14天隔离,有条件的可以在厂内进行隔离,保证员工有序备岗、返岗,绝不耽误生产进度。

四是做强人才储备。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人才短缺问题,想在先、抢在前,主动为辖区内东海特钢、金马钢铁等招聘技术工人156人,缓解了企业用工燃眉之急,抢占了人才工作高地。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