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10 14: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茨榆坨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安全部署和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意见,多举措认真做好“双代一清”和洁净型煤安全使用等工作。

一、加大宣传力度

下足功夫做好群众使用洁净型煤宣传推广工作,利用镇、村二级播控平台,在28个行政村的多媒体大屏幕、大喇叭上,每天定时滚动播放洁净型煤使用规则。发放洁净型煤使用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3000余张,为各村各户订购了报警器。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深入全镇各家各户,面对面、点对点进行宣传讲解,提醒大家注意洁净型煤使用注意问题,正确积极使用洁净型煤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二、加强“双代一清”工作

我镇双代一期工程涉及7个村电代煤,到目前为止,已基本安装到位,只剩余个别户正在扫尾中。同时,电锅炉调试工作已完成过半,且正在调试中。调试过的可正常使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